未知领域

[NYSM][Dylan/Daniel无差] Drown In You

Dylan怕水私设有,短打,清水,乱写(x


-正文-


第一百二十秒过去之后,Dylan停止了挣扎。

 

逃脱魔术并不是他最擅长的。作为一代魔术大师Lionel Shriek的儿子,他自然从小就熟悉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把戏。Lionel亲自教过他不少小花招——多亏父亲多年前的教导,他数不清有多少次那些魔术帮他逃离了险境。

 

但这一次,他袖子里什么都不剩了[注1]。

 

 

第二百秒。

 

对于Daniel来说,事情发展得超出他的控制是种非常罕见的情况。无论是Henley, Merritt, 或者是任何熟悉他的人,都会举双手赞同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控制狂。

 

通常情况下,Daniel才是掌握全局走向的那个人,没有意外,没有惊喜,但Dylan打破了这一规则。见鬼,他整个人的存在就把一切都打乱了。J.Daniel Atlas再也不只是个街头魔术师,Dylan Rhodes——那个FBI探员,天眼的手下,管他是什么——永远地改变了他的人生。

 

而他却无法控制Dylan,更无法控制Dylan的生死。

 

Daniel也许是个天生的表演者,但这不代表他没有紧张或是焦虑的时候。在他刚刚开始魔术表演生涯那会儿,哪怕是最小的错误都会立马令他慌了手脚。然而他认为用紧张来形容他现在的感受实在太过于轻描淡写,他的心仿佛被高高地悬挂起来,放到了他够不着的地方,止不住的冷汗浸湿了掌心的每一条纹路。

 

尽管他非常不情愿承认,但他后悔了。他希望将那些尖锐的言语从他的和Dylan的记忆里,从历史上永远地抹消掉。他在乎Dylan,并是以超出他想象程度中的在乎。

 

“说真的, Danny,”Jack听上去和他同样紧张,眼神中写满了担忧。“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们会把他救出来的。”Daniel稳了稳声音回答道,语气中带着令人难以解释的复杂情感,“给他点信心,Dylan可是我们的头儿。”

 

 

第二百三十秒。

 

Dylan并不是无所畏惧,事实上,他太熟悉恐惧为何滋味了——大海、湖水、河流,任何和水沾边儿的东西,他曾在自己的噩梦里溺死过无数次。Dylan害怕童年的那段回忆,短短的三百秒对他来说足足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第三百秒过后指针每一次的转动都在无声地宣布着他父亲的死亡。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Dylan以为自己的生命中除了复仇,别无其他。

 

直到那位年轻的魔术师闯入了他的人生。

 

 

第二百六十秒。

 

J. Daniel Atlas,那位年轻、耀眼,才华横溢的街头魔术师,当然,还带着些许自负,然而Daniel也从不屑于掩饰这点。

Dylan记得自己头一回见到Daniel表演时的样子——热衷于用魔术为观众们创造幻觉,在掌声响起时忍不住流露出的微笑,还有聚光灯下他那苍白修长、骨节分明的双手。

 

那时他便有了一种预感,随后也的确得到了证实:他不会再听命于仇恨,他今后的人生只剩下一个使命——保护他的魔术师,他的骑士,即使代价是Dylan自己的生命。

 

 

第二百八十秒,魔术师们赶到河边时等待他们的只剩下缓慢向外泛着波纹的平静水面。

 

“我想Dylan确实是掉到这里了——嘿!Danny,等等——”

 

Daniel落水的声音打断了Lula,她无奈地和Jack对视了一眼。

 

“好吧,尽管你看上去并不像我们当中最会游泳的那个。”

 

 

第三百秒到来的时候,Daniel找到了他,并用那双因常年与扑克牌打交道而起茧的手揽过Dylan的肩膀。冰冷的河水里Daniel的体温显得如此令人安心。

 

他原谅他,不为别的,只因为他是J. Daniel Atlas。

 

-FIN-


【注1】Nothing up your sleeve, 来自于Daniel在NYSM1中对Dylan的嘲讽

 


啰嗦几句:

听着杰伦的情歌写的,然而作为一个语死早,根本写不出恋爱的感觉(冷漠。NYSM2这对有糖有刀,非常美味

以及本人没有过溺水经历,如果有不科学的地方,描写不准确还请见谅

评论(10)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知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